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TAGS
咸宁名医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科建设 > 特色专科

咸宁市中心医院同济咸宁医院综合医疗科(VIP)

来源:咸宁市中心医院 时间:2014-09-22
  咸宁市中心医院同济咸宁医院综合医疗科(VIP)病区设置在内科大楼十楼,病区环境优美,特色医疗力量雄厚,尤其对老年心血管疾病如高血压、冠心病、慢性心衰,老年性脑血管疾病功能康复,老年肺部感染性疾病,代谢性疾病等综合防治具有鲜明临床特色。对高端人士健康体检、健康管理实行一体化服务。病区环境干净整洁,窗明几亮,四季鲜花盆景装扮,温馨如家。病区设有双人间,单人间,豪华套间,病房配有沙发椅,陪护床,电冰箱,微波炉,饮水机,洗衣机,一应俱全,病区设施宾馆化、家庭化。病区还设有活动室,阅览室,会客厅,休闲康复室等,可为不同层次需要的病人提供清净优雅宾馆式的入住环境。
  VIP病房除了高雅的环境优势,还有雄厚的专业力量。医疗模式为主管医生负责制,您可以自主选择各专科所有专家。为了提供个性化、高效、快捷的服务,我们有一支专业的护理队伍,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精湛的护理技术。我们衷心希望把得体、优雅、大方的精神风貌融入VIP病房的护理服务中,为每位入住就诊的患者及家属提供身心舒适的专业特色护理服务,让您真正感受VIP的服务内涵,使您早日康复受益。
  专家简介
  鲁应佳 咸宁市中心医院同济咸宁医院综合医疗科主任、主任医师、医学硕士
  心血管病及老年病专业,健康管理专家。85年毕业与同济医科大学,从事心血管疾病诊治28年,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临床治疗。对代谢综合症有独特见解,对老年常见病、多发病诊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年完成冠心病介入治疗如冠状动脉造影及支架植入术、起搏器安装术百余例。对心律失常心电图电生理分析有较深的造诣。主要研究方向为慢病防治及健康管理。
  湖北省医学会心电生理与起搏分会委员,湖北省老年病学会委员,咸宁市医学会心血管分会副主任委员,咸宁市高层次专业人才,市劳动社会保险局慢性病医疗鉴定专家组成员。咸宁市干部保健专家组成员。参与多项省、市级科研项目,发表论文30余篇。
  专家门诊时间:星期一 下午 特需门诊(干部保健及VIP门诊)。
  星期二 上午 心血管病专家门诊。13986629755
  费年华 咸宁市中心医院同济咸宁医院综合医疗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
  从事专业主要为心血管内科专业,对冠心病,心瓣膜病、高血压病、肺心病、心肌炎、心肌病、先心病、心包疾病,主动脉和周围血管疾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有丰富的诊治经验。
  对内科其余各疾病也有较深的造诣,发表论文十余篇。
  专家门诊时间: 星期三 上午 专家门诊。
  刘莹莹 咸宁市中心医院同济咸宁医院综合医疗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
  从事神经、精神内科专业,对脑血管疾病、神经系统变性疾病、运动障碍疾病、脱髓鞘疾病、脊髓疾病、神经-肌肉接头病有丰富的诊疗经验、且对磁共振、肌电图对神经系统的诊断有独到的见解,亦对综合内科各科疾病有较深的造诣,发表论文多篇。
  专家门诊时间: 星期二 上午 神经内科专家门诊。
本文链接:./t20140922_2270660.shtml
相关阅读
医疗动态 更多>>
·通城县人民医院感染科开展健康科普公益诊疗
·咸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内镜中心 为患者取“石
·通城县人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咸宁市中心医院举行“全国爱肝日”活动 专
·心血管内科案例荣获十大杰出案例 第五届改
·咸安妇幼保健院健康义诊进社区便民服务暖人
·武大中南医院咸宁医院 镜下取“奇石” 打赢
·“农工助医”送医疗资源下基层 嘉鱼老百姓
  • 名医推荐
    咸宁日报简介香城都市报简介咸宁新闻网简介咸宁政务网简介联系我们广告服务统一上网工程法律顾问
    主管: 中共咸宁市委宣传部 咸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咸宁日报社 承办:咸宁日报网络传媒中心
    税务登记证 --广告经营许可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 授权声明 -- 银行账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 鄂备2013001号
    2005-2006 xnnews.com.cn 鄂ICP备06018974号 网站邮箱:xnnews@163.com
    未经咸宁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咸宁新闻网举报电话:0715-8128121 网站技术服务QQ:4921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