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TAGS
咸宁名医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推荐 > 乡镇医院

咸安区双溪中心卫生院

来源:未知 时间:2014-05-08


  咸安区双溪中心卫生院是一所集基本医疗、公共卫生、预防保健、健康教育、乡村一体化管理等职能为一体的非营利性一级甲等医疗机构。该院管辖15个村卫生室,1个卫生所,1个中心卫生室。医疗服务人口约6万余人,服务半径12公里。现有职工 72人,中级以上职称人员25人。
  近年来,该院坚持以“病人满意、家属满意、社会满意”为目标, “病人利益第一,医院信誉第一”为办院宗旨,把树立“医疗服务”品牌战略意识作为卫生服务工作的发展和根本之路,以病人为中心,加强业务技术和特色专科建设,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态度,积极为患者提供优质、便捷、廉价、安全的医疗保健服务,为当地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同时,该院还积极争创省级示范卫生院。在硬件设施建设方面,先后投入1000多万元,整体搬迁新建了规范化综合病房楼一幢,所有病房都安装了空调、对讲式护理传呼系统和饮水装置,部分病房还配备有独立的卫生间和洗澡间。设置了2个标准化手术室,流程科学规范。设立了1个产科小区,设置了婴儿洗澡间和1个母婴同室病房。处处呈现出宁静、温馨的浓厚氛围。并按照国家标准创建了国医堂,其设计装饰古香古色、风格独特、温馨如家。
  在设备投入方面,先后添置了进口西门子彩色B超机、CR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万能手术床、三维牵引床、中药熏蒸床、湿热敷机、中频治疗仪、微波治疗仪、心电监护仪全自动洗胃机、多功能牵引床等先进设备,进一步提高了全院的诊疗水平。此外,该院还与其他各级大小医院建立了广泛的业务联系,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的方法,加强了兄弟单位和上级医疗机构的横向与纵向技术交流,拓展了服务种类,提升了核心竞争能力。
  在服务方面,该院注意把提高优质服务作为切入点,深入开展行风评议工作,实行全员首诊负责制,对患者入院的每一项要求都给予全程帮办服务,护理人员专门开展了礼仪、执业规范服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护理服务质量,并把“乡镇级医疗服务”品牌战略意识浸润到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之中。
  据悉,经过多年的努力,该镇村级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全部达标,该院还被省卫计委分别授予“省示范乡镇卫生院”、“四化卫生院”与“群众满意的窗口单位”。该院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将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自身工作好坏的金标准。
国医堂简介


  咸安区双溪国医堂隶属于该区双溪中心卫生院,与麻糖风湿病医院是业务合作单位。
  为了改变双溪中心卫生院没有完善的中医理疗科,改变广大群众就医困难的局面,该院投入了近五十万元组建了双溪中心卫生院国医堂。
  新组建的国医堂拥有两个中医诊断室、中药房、牵引室、针灸室、中医正骨室、熏蒸室共计220平方米业务用房。国医堂古色古香,精美的中式风格呈现出浓郁的中医国粹气息;优雅的环境、国术的氛围、淡淡的药香给人以心灵平静、轻松愉快之感。
  国医堂医师力量雄厚,现有五名经验丰富的医生及麻糖风湿病专家定期坐诊指导。临床工作时间均在15年以上,其中有主治医师4名,医师1名,对于中医、理疗都有较高的临床水平。
  同时,对脑血管意外后遗症、高血压、哮喘、肺心病、慢性支气管炎、血管神经性头痛、胃病、各种结石、痛风、糖尿病、妇科月经不调、颈椎病、腰腿痛、肩周炎、风湿及类风湿疾病、坐骨神经痛等慢性病及急性扭伤、落枕、小关节错位、关节脱臼等均有很好的疗效。
本文链接:./t20140508_2270720.shtml
相关阅读
医疗动态 更多>>
·咸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成功救治结石并发急性肾
·隐瞒在工作中受伤事实欺诈骗保 咸安区一患
·赤壁成功开展首台成人动脉导管未闭封堵术
·通城县人民医院感染科开展健康科普公益诊疗
·咸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内镜中心 为患者取“石
·通城县人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咸宁市中心医院举行“全国爱肝日”活动 专
·心血管内科案例荣获十大杰出案例 第五届改
  • 名医推荐
    咸宁日报简介香城都市报简介咸宁新闻网简介咸宁政务网简介联系我们广告服务统一上网工程法律顾问
    主管: 中共咸宁市委宣传部 咸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咸宁日报社 承办:咸宁日报网络传媒中心
    税务登记证 --广告经营许可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 授权声明 -- 银行账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 鄂备2013001号
    2005-2006 xnnews.com.cn 鄂ICP备06018974号 网站邮箱:xnnews@163.com
    未经咸宁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咸宁新闻网举报电话:0715-8128121 网站技术服务QQ:4921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