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TAGS
咸宁名医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医风采 > 十大名医 > 咸宁市首届十大名西医

龙振寅

来源:未知 时间:2014-03-10

龙振寅,男,1972年出生,赤壁市中医院医师。自参加工作至今,十七年如一日从事针灸临床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一直把针灸看成自己的终生事业,平均每天约为50多位患者做针灸治疗,最多一天达一百多位,总是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回家。仁术济世的理想、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使我的针灸技术日趋精熟,特别是对毫针、粗针、针刀、埋线、穴位注射、耳贴的掌握和运用独具心得,擅长诊治神经内科疾病及痛证,赢得了患者的赞誉。

熟练掌握经皮激光椎间盘减压术(PLDD术),在全市率先开展PLDD术治疗颈、腰椎间盘突出症,已成功完成颈椎手术100余例,腰椎手术600余例,在全市属领先水平。成为全省为数不多的、能独立完成颈椎间盘突出症激光微创手术的专家。

1998.6—1999.5被市委、市政府派往白俄罗斯巴拉诺维奇市从事针灸工作。在当地取得了极佳的社会反响,得到了时任大使吴筱秋女士的肯定。

1999年6月至2005年12月兼任医务科主任,主管的医政工作连续5年荣获咸宁市中医系列第一名,无重大医疗事故,主管的针灸科年收入从1万多元增长到10余万元。2006年1月至今任副院长兼针灸科主任,主管的针灸科年收入增长到2010年的280余万元,居咸宁市同行业首位。

自参加工作以来,认真总结临床经验,撰写医学论文,在《中医杂志》、《中国针灸》、《湖北中医杂志》等杂志上发表论文13篇;参与编著《针灸治疗55种病症临床研究进展》、《赤壁中医临床经验集》、《舒宗熊临证验集》等医学专著3部,分别担任编委、副主编、主编;论文《项七针加运气法治疗颈椎病81例》获赤壁市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现有一个课题在市科技局立项。

2011年3月被评为全省中医药工作先进个人,2010年12月被咸宁市卫生局授予“十佳中医”称号,赤壁市委宣传部授予“十佳青年医务工作者”称号,共青团赤壁市委授予“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市卫生局授予“十佳医生”称号,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事迹曾被《中国中医药报》、《知音》海外版、广东《家庭》、《咸宁周刊》、《楚天声屏报》、《赤壁报》等多家报刊报道。

本文链接:./t20140310_2270755.shtml
相关阅读
医疗动态 更多>>
·咸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成功救治结石并发急性肾
·隐瞒在工作中受伤事实欺诈骗保 咸安区一患
·赤壁成功开展首台成人动脉导管未闭封堵术
·通城县人民医院感染科开展健康科普公益诊疗
·咸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内镜中心 为患者取“石
·通城县人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咸宁市中心医院举行“全国爱肝日”活动 专
·心血管内科案例荣获十大杰出案例 第五届改
  • 名医推荐
    咸宁日报简介香城都市报简介咸宁新闻网简介咸宁政务网简介联系我们广告服务统一上网工程法律顾问
    主管: 中共咸宁市委宣传部 咸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咸宁日报社 承办:咸宁日报网络传媒中心
    税务登记证 --广告经营许可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 授权声明 -- 银行账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 鄂备2013001号
    2005-2006 xnnews.com.cn 鄂ICP备06018974号 网站邮箱:xnnews@163.com
    未经咸宁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咸宁新闻网举报电话:0715-8128121 网站技术服务QQ:4921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