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TAGS
咸宁名医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医风采 > 十大名医 > 咸宁市首届十大名村医

王汉良

来源:未知 时间:2014-03-10

王汉良,男,1967年8月出生,现在崇阳县人民医院工作主要工作业绩如下:

他从事临床外科工作23年,近十年主刀完成各种手术约3000台,没有出现一例医疗事故。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高超的手术技术,他开展的50多例肝癌手术切除,最长存活时间8年多,开展300余例胃癌根治术,最长术后存活16年。

1、高超的腹腔镜技术:他能够熟练应用腹腔镜开展再次胆道的胆总管切开取石术、直肠癌根治术,特别是在全市首次开展腹腔镜巨脾切除加贲门周围血管离断术取得圆满成功,标志着他的腹腔镜技术水平在全市的领先地位,并于2010年6月19日被湖北电视台作为科技动态进行了报道。

2、学术成果丰富:他是《中国医学论坛杂志》、《中国当代医学》等杂志的编委。近十年来在省级以上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出版学术专著《现代腹部急症外科学》一部。他主持“拖出式结肠肛管吻合术在低位直肠癌保肛术中的应用”课题,荣获崇阳县人民医院2006年度科技进步一等奖;他主持“脾窦血自体回收技术在巨脾切除术中的应用”课题,荣获崇阳县人民医院2007年度科技进步一等奖;他主持“腹腔镜在普外科的应用拓展”课题,荣获崇阳县人民医院2008-2009年度科技进步一等奖。

3、每年年度考核优秀。多次被县卫生局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多次被县医院表彰为“先进个人”。

4、丰富的科室管理经验:担任外科主任十余年,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他带领的普外科2006年被市卫生局授予“市临床重点专科”。2007年在省卫生厅优秀等级医院评审中所在科室被表彰为“优秀管理先进典型”,并于2008年1月26日被湖北电视台楚天经纬栏目宣传报道。

5、深受全县人民和医院干部职工的欢迎和崇敬,赢得了很好的口碑。

本文链接:./t20140310_2270747.shtml
相关阅读
医疗动态 更多>>
·咸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成功救治结石并发急性肾
·隐瞒在工作中受伤事实欺诈骗保 咸安区一患
·赤壁成功开展首台成人动脉导管未闭封堵术
·通城县人民医院感染科开展健康科普公益诊疗
·咸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内镜中心 为患者取“石
·通城县人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咸宁市中心医院举行“全国爱肝日”活动 专
·心血管内科案例荣获十大杰出案例 第五届改
  • 名医推荐
    咸宁日报简介香城都市报简介咸宁新闻网简介咸宁政务网简介联系我们广告服务统一上网工程法律顾问
    主管: 中共咸宁市委宣传部 咸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咸宁日报社 承办:咸宁日报网络传媒中心
    税务登记证 --广告经营许可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 授权声明 -- 银行账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 鄂备2013001号
    2005-2006 xnnews.com.cn 鄂ICP备06018974号 网站邮箱:xnnews@163.com
    未经咸宁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咸宁新闻网举报电话:0715-8128121 网站技术服务QQ:49212578